《(圣斗士同人)光之陨落》这本书看的很压抑,看的很深沉,代入感很强,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。
来源:绫人 / 2017-07-24 06:58
茶怡的写作风格跟一部电视剧的很像,我很喜欢。作者心思细密书中大多提到的都会联系上,不会突然出现或消失。只是觉得虐完的大结局那稍有欠缺。一句话,我喜欢
来源:苏离 / 2017-07-04 00:33
《
(圣斗士同人)光之陨落》作者在目前的章节中,对于男主的形象塑造特点鲜明、形象生动,在小说里,无论是正面和侧面,作者都在小说中对男主进行了描写。
来源:Bucky / 2017-11-15 20:56
《(圣斗士同人)光之陨落》是很好的小说,让读者代入感很好,感觉身临其境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历史、同人、穿越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,作者可以说是相当用心了。
来源:张玉 / 2016-11-08 14:17
这么说吧 此书《(圣斗士同人)光之陨落》简单不做作,浅显易懂。情节紧凑,语句严谨。 老书虫觉得此文写的不错(*๓´╰╯`๓) 顺便说一下,茶怡大大,能不能更多点!
来源:湘君 / 2017-03-03 13:24
这是我很喜欢看的历史、同人、穿越小说,文笔很好,支持作者茶怡大大。希望一直保质高产哦!
来源:晓彤 / 2017-02-19 20:43
很喜欢《(圣斗士同人)光之陨落》这本书^_^,从侧面衬托出人物的特点,处处埋下伏笔,吸引读者语言幽默诙谐,言简意赅。希望作者茶怡大大继续努力,加油哦!
来源:叶嘉 / 2017-02-05 21:43